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大阪環球港口飯店Hotel Universal Port ─ 環球影城住宿推薦

在萬兩燒肉放肆的大快朵頤之後,我們步行至天滿車站搭JR環狀線轉櫻島線到環城站。

大約晚上九點多,我們的列車才剛進環城站,月台上爆滿如電影屍速列車堆疊殭屍般的人潮,等著蜂擁而上。這些都是準備要離開環球影城的人潮,有人揹背包,也有人拉著行李,整個車站非常活躍,非常熱鬧,根本就是中國春運的場景。我們就這樣陷進去鬧哄哄的人群中,感受到一股濃烈的歡樂氣氛。雖然今天已經走了一整天,但此刻的腳步卻感覺越來越輕盈啊。

歡樂的氣氛,一路從車站內部延續到飯店去,好像車站及周邊的商店、飯店全部都是樂園。一出站,五光十色的商店街,目不暇給,與傳來一陣陣輕快的音樂,都讓我們佇足不前好一陣子。

進飯店之前,決定先去便利商店買點糧食,結果Lawson架上的食物,像蝗蟲過境一樣幾乎一掃而空,結帳的隊伍更像貪食蛇一樣一圈圈,人潮洶湧到嚇到吃手手!! 不過商店街的便利商店不只一間,也有人潮稍微少一點的商店。

環球港口飯店就在環球影城旁邊,從商店街過個馬路就到了。而從飯店走路到環球影城的入口處,差不多也只要五分鐘的腳程。





環球港口飯店似乎是環球影城的官方飯店,至少我在飯店內部某些文件裡面看到Official的字樣。

飯店裡面到處可見小小兵的蹤跡,好像他們不停在跟我們打招呼,歡迎我們的到來。還有飯店餐廳的矮牆,則是哈利波特圖書館書櫃的樣子,在圖書館裏面吃飯不會被飛七攆走嗎?哈哈。








櫃台人員親切地辦理CHECK IN之後,有個專門帶房間的工作人員,先讓我們領取我們從大津王子飯店宅配來的行李,之後就帶我們上樓到房間裡去,並且簡單介紹一下房間的設備之後就離開,服務周延。





房間的空間還不錯,浴室是浴室,廁所是廁所,至少在大都市的飯店而言,這樣的空間算不錯的了。暖色系的布置,加上橘色的沙發,讓房間溫暖而有活力。






我們入住六樓,可能是先前被大津王子飯店的35樓給養大胃口了,現在住六樓覺得跟住平地沒兩樣。不過還是能從飯店的房間看到環球影城一部分的設施。晚上10點,從飯店看環球影城,覺得寧靜,又神秘,前方的探天的光束好像是發射著什麼魔法的能量。但一早起床,就從房間裡面看到有人在玩雲霄飛車,又不禁讓人膽戰心驚……






飯店有投幣式洗衣機,但是蠻熱門的,經常有人在排隊,但不會排很久。洗衣粉可以用那邊的投幣機買,一次掉2包,可以跟人share。如果想投幣洗衣、烘衣的人,還是找冷門時間去比較好。

早餐的部分,我個人覺得還蠻豐盛又多樣的,還有煎牛排肉,我的最愛。但是花胖對大阪燒跟一些其他食物頗有意見。





如果你隔天要去環球影城玩,CHECK OUT之後要寄放行李,有自助式的LOCKER,要投幣,取回行李時硬幣會退回。或著你的行李比較大,放不下LOCKER,一旁還有人工寄放行李。

整體而言,這是一間不錯的飯店。如果要到環球影城玩一天,不妨來這裡住看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