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大阪環球影城USJ — 快速通關7心得

一連好幾個農村慢活之旅後,終於來點醒腦的了。但實在刺激過頭,我嫑嫑的吐了...

這是花胖們第一次去環球影城玩,除了門票,我們還燒錢當大爺加碼快速通關7(飛天翼龍版)。

為了指定自己喜歡的入場時段,我們選擇在日本官網上買票。雖然日文網站有些語言上的障礙,而且網路上的教學文不見得與現在官網的頁面(排版)相同,但只需稍微比對一下,兩三個小時內還是可以完成購票的。

環球影城這些年來越來越熱門,即便是非假日去,現場的熱門設施依然都要排兩個小時以上。所以快速通關為我們省下不少時間,讓我們可以無腦地閒逛樂園。

一進環球影城的大拱門,旁邊就是環球影城最顯眼的地標─自轉的Universal地球。但要好好跟這位大明星獨照幾乎很難,因為太多人圍繞著它。





入園後,園區沒想像的那麼大,但是裏頭的各式商店、設施館場及遊戲小攤,也是足夠你一天玩,甚至玩不完。

園區的街道上,隨處可見卡通、動漫、或經典電影的人物。除了成群的小小兵,還有真人史瑞客與費歐納、瑪麗蓮夢露等,都在路上等著你跟他們打招呼或合照。來樂園就是放開懷,不要害羞。



















園區的用餐區有不少個,但基本上用餐時間都是人,座位跟演唱會門票一樣,一位難求。正當我們苦惱著座位不夠時,隔壁桌的韓國美妹向我們揮揮手,微笑地跟我們示意換桌。真是佛心,不然我們有些人要站著吃了。
蜘蛛人包子

午餐,就如一般遊樂園,都有點貴喔






我們把哈利波特園區的入場時間放在傍晚的時段,這樣安排,除了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逛活米村與霍格華茲以外,可以一次目睹魔法城堡從白天、傍晚到晚上的各種風姿。

我們快速通關7的第一站是早上10點的飛天翼龍,所以我們大概是9點多左右才到環球影城。後來發現這樣有點匆忙,因為大門入口處人龍排得很長,我們在大門前緊張了將近半小時左右,才終於入場。

早上玩了兩個設施,下午玩了四個設施(鷹馬的飛行沒玩),期間還巧遇花車大遊行。雖然我聽說迪士尼的遊行更熱鬧精彩,但這是我第一次在遊樂園看到遊行,覺得很興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的Zombie Zone(大概是萬聖節的活動之一),別太靠近那些殭屍,他們會無預警地嚇你。







以下是我們的行程
10:00〜10:30 飛天翼龍
11:00〜11:30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
16:40〜 魔法世界哈利波特TM區域進入時間
17:00〜17:30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™ in 4K3D
17:30〜18:00 鷹馬的飛行™

我們的快速通關還有以下三項2擇1的設施,沒指定時間,可以隨時去玩,也是不須排隊,直接快速通關:
[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] 或 [大白鯊®]
[好萊塢美夢‧乘車遊] 或 [浴火赤子情®]
[侏儸紀公園‧乘船遊®] 或 [魔鬼終結者 2:3-D®]

以下心得

1.飛天翼龍
人永遠只願相信對自己有利的事情,就像股票一樣,種種崩盤的訊號都出現了,還是雖千萬人吾往矣。就像這次去玩飛天翼龍之前,雖然有爬過文,但卻都只相信那些「不恐怖,很好玩」的安慰文,但實際上戰場的時候,不是這麼一回事兒啊。

入場前,覺得手上拿著的是急速通往天堂的門票。
入場後,才發現這是急速通往地獄的門票...!

快速通關的通道為何如此順暢?背後好像一直有牛頭馬面在催促我們向前,半推半就地走到鬼門關了,連回頭的機會都沒有。

由於飛天翼龍的設計特殊,花胖說看起來就像屠宰場一樣,人一條條的掛在上面,然後送進場「處理」一番,過程中不停的慘叫、尖叫,就像殺豬一樣,最後人送回來的時候,每個人都掛的直條條的,一動也不動了...

面對吧!

換我們上場了,一開始爬升的階段,地面上那些旅客向我們用力揮手,就像送我們最後一程互道珍重再見一樣。

過程多驚悚就不多說了,如人飲水冷暖自知。只是過程中我總覺得自己在護欄裡,忽上忽前忽後的,天旋地轉,這雲霄飛車真是詭譎多變。

總之,你一定要來玩!我們都尖叫到燒聲了。

第一次,真的Hen刺激...。在飛行的過程中的不知哪個點,會有攝影機捕捉你花蓉失色的畫面。官方賣的照片雖然有點貴,但由於某人表情過度驚悚,非收藏不可,於是我們就燒錢買了。

其實在入口,就已經有點後悔了

上方錯綜複雜的軌道,看起來就像某種冷酷的刑具,與頻頻傳來的尖叫聲,根本就是一種殺雞儆猴...

我實在不曉得這是在哪一段拍的,但至少我們的臉上有笑容
除了那一位...YOU KNOW WHO




2.小小兵瘋狂乘車遊
類似的遊戲我在澳門的星豪影匯有玩過,我的經驗很不好。就是坐在一個會前後左右,晃來晃去的座位上,看著很大的3D大螢幕。這次我玩小小兵乘車遊,也不意外的暈了。而且過程中我都瞇著眼睛不敢看大螢幕,怕更暈...

玩完小小兵之後,就種下了下午會嘔吐的因。










3.大白鯊®
小小兵乘車遊讓認識到,我並不適合3D場館,於是我就在蜘蛛人與大白鯊之間,選擇大白鯊。大白鯊就是有個船長帶你出海去冒險,途中遇到種種險境,在船長與大白鯊一陣搏鬥之後,最後平安抵達。過程的場景還頗驚心動魄的,值得一遊。

不得不稱讚船長的演技,與耐力!天曉得他們一天要演幾場戲。如果我是船長,要不是有乘客的回應與掌聲,我可能都演不下去了。




4.好萊塢美夢‧乘車遊
這個真的很特別,每個人的座位上,在耳朵附近都有個隱藏的音箱會撥放音樂,音樂可自選。如果出發前沒有自選,就會直接撥放預設的第一首歌,然後在伴隨著你一路奔馳到天邊。

那些音樂都很輕快,很好聽,很大聲。但再大聲,也要有那個心情去聽,不然聽到的,可能只有自己的尖叫聲喔。

一開始急陡升的那段,會讓你腎上腺素瞬間集氣,到達最高點的時候,毫不留情地突然縱身急速往下,立刻爆氣變成超級賽亞人,啊啊啊啊。

還好之後的過程就比較流暢好玩,只是速度很快。

過程中還會被拉進一小段的室內軌道,裡頭有好幾顆急閃的白光燈,搭配耳邊傳來輕快的音樂,彷彿快閃了一下大舞廳,好像自己是被鎂光燈擁簇的大明星。

另外,經過我們的觀察,坐「反轉世界」版本的人,被拉進那個室內軌道的時候,因為速度很快,整個頭髮都往前飛,又加上驚恐的表情,簡直跟被鬼拉有87分相似!

雖然好玩,但玩完有點頭暈。

5.侏儸紀公園‧乘船遊®
有點像金礦山,搭個船然後去探險。途中很多逼真的恐龍,過程中不時有驚險關卡,最恐怖的,就是從高點往下俯衝的那段,心臟也是稍微停了一下,心想我都快不惑之年了還要受這等折磨。沒辦法,其實是自己愛玩。

玩這個衣服可能會稍微被水濺到。

6.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如我們規劃的,在接近傍晚時進入哈利波特園區。往裏頭走,眼前越來越開闊的活米村及霍格華茲城堡,等著我們這群魔法新鮮人去探險。真實的景象令人起雞皮疙瘩,彷彿走入了真實的魔法世界。

雖然我知道3D不適合我,但是快速通關都買了,還是硬著頭皮進去。

霍格華茲裡面的設計精緻,連壁畫上的人物,都栩栩如生。

霍格華茲裏頭走到最後,就是禁忌之旅了。當我坐上座椅之後,就覺得不對勁。一開始的魁地奇比賽,座椅旋轉的相當劇烈,再輔以漫天亂飛的畫面,我就無法承受了。後續的旅程,我從頭到尾都瞇著眼睛,不敢細看任何畫面,但隱約有看到催狂魔、阿辣哥(大蜘蛛)...。

我一心只想著...快了快了,就快結束了。

終於,停下來之後,我連寄放的背包都請朋友幫我拿,直接衝到外面,蹲坐在地上好久。可能我臉色蒼白難看,花胖們頻頻關心我的狀況。最後,我還是去找馬桶吐了...中午吃的東西都...。

所幸,城堡的光雕秀上演時,我還有一點氣力與精神,看完整場。只是最後一個快速通關「鷹馬的飛行」,因為我已殘花敗柳了...噢不,是已經精疲力竭了,所以就直接放棄。
一堆人排隊跟這台車合照,我們乾脆直接拍路人


白天的活米村


白天的霍格華茲




往霍格華茲內部

揮舞著魔法棒,認真練習的小魔法師

傍晚了,城堡越來越神秘,燈火一時亮一時滅的

晚上的霍格華茲,好美

晚上的活米村,活像個魔法世界的夜市




7.鷹馬的飛行
身體不行了,放棄沒玩。





以下雜記:
除非你是通年票,不然中午是不能出去用餐的。

官網有註明,可以使用自拍棒,但是不得妨礙他人,必要時工作人員會制止。

如果問我會不會再去環球影城玩,我想...我會慎重考慮的,大概只要避開3D就好。

某個丟沙包的遊戲攤位,工作人員臉上一直掛著極度開心的笑臉大喊芭娜娜~~~,看起來好累好辛苦。
大喊:芭~娜~娜~~!


去玩之前,飛天翼龍因為卡住上了新聞一次;去玩回來,飛天翼龍又因故在空中停了一下...覺得自己幸運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